官方微信
扭曲的记忆的隙间

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资料

扭曲的记忆的隙间

遥不可及的混沌之中,过去的记忆正在注视着。

    该副本建议等级85级-98级,战斗力12180以上的玩家进入,副本共有6个关卡,副本内的小怪都是以往副本出现过或类似的怪物,主角BOSS才是最令人期待和值得考验的部分噢,一起看看吧!

    该副本内的小怪,除了“侵蚀的沙丘”内出现的尸鬼及巢穴外,还有类似于“罗兰西亚东部港口”的古代陆地蟹、虎鲸和莫利,他们同样是通过滚动身体或是发射电能对玩家进行攻击,通关了之前副本的玩家,相信对付这些小怪,还是很轻松的哦!

    BOSS关卡设置在第3关和最后1关,第3关卡登场的BOSS“领主纳亚”,也在其他地区副本出现过,他可以制造7个火球,并引发爆炸攻击玩家,还可以使用暗链束缚玩家,生成横穿整个地图的闪电,并从地面生成巨大冰柱对玩家进行攻击。


BOSS“领主纳亚”技能展示


BOSS“领主纳亚”技能展示

    最后关卡的大BOSS“奥比斯分身”,最初登场的是大型的蓝色BOSS,当击败它时,它可以分身成2个稍小一点的红色“奥比斯分身”,当击败2个红色“奥比斯分身”时,它们每1个会再次分裂成更小体型的2个蓝色“奥比斯分身”,虽然BOSS的体型大小不同,但是它们有相同的技能,压缩自身后升至空中快速落地砸击玩家,被砸中的玩家,会被锁定一定时间,它们还可以对玩家进行快速撞击。


BOSS“奥比斯分身”


BOSS技能展示


BOSS技能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