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公会讨伐队

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资料

公会讨伐队

通过公会领地NPC美优旁的旗帜可以进入“公会讨伐队”。
参加公会讨伐队的角色可以获得公会硬币等各种奖励。

公会讨伐队入场
公会讨伐队可以通过公会领地的“公会讨伐队徽章”进入。
只有99级、普通会员以上的公会会员可以参加。(新进会员无法参加。)
参加公会讨伐队后最多会进行20小时,参加后无法取消。
完成阶段讨伐时,就算没到20小时也会解除参加。
公会讨伐队每周三上午10点初始化,会自动结束进行中的讨伐队,全部解除参加状态。
参加公会讨伐队的公会会员需要等待参加结束后,才能退出公会。
不同公会的公会讨伐队以账号为单位进行,同一账号下的不同角色分属于不同公会时,可以同时参加多个公会的讨伐队。

公会讨伐队进行
参加公会讨伐队的公会会员会根据战斗力,给公会讨伐队怪物造成伤害。
参加公会讨伐队的所有角色战斗力之和越高,讨伐速度越快。
公会讨伐队只会反应参加时的角色战斗力,不会反应参加后的战斗力变化数值。

讨伐阶段 地区 讨伐怪物
1阶段 魔奇 赛亚噗鲁
2阶段 艾德 瓦利8号
3阶段 贝斯马 贝罗克
4阶段 厄泰拉 纳斯德之王
5阶段 沛塔 紫炎领主
6阶段 拜德 黑暗尼非订
7阶段 哈梅尔 玛丹玛朵
8阶段 桑德斯 巨人瓦督
9阶段 拉诺斯 蓝色熔岩斯卡
10阶段 阿特拉斯 CODE_玛雅
11阶段 艾丽西昂 赫尔纳观察者&赫尔纳守护者
12阶段 艾丽阿诺德 克里瑟历斯


粉碎攻击!
点击公会讨伐队左下角的“粉碎”按钮,可以给讨伐队怪物追加强力粉碎攻击。
参加公会讨伐队的角色的战斗力越高、参加该阶段的公会会员越多,粉碎伤害越高。(最多50人)
粉碎攻击有概率发动暴击。
粉碎攻击最多可累计3次,每8小时获得1次使用次数。

公会讨伐队奖励
1、通关奖励
完成讨伐队后,如果参加了该阶段的讨伐队,可以通过点击战利品宝箱按钮来获得公会奖励与各阶段对应的战利品宝箱。
战利品宝箱会发放至背包,公会硬币、徽章点数会直接发放给公会。
每周三上午10点公会讨伐队初始化后,没有领取的奖励会发送至邮箱。(邮件会在7天后删除。)
超过2周以上的公会讨伐队奖励不会发放。

讨伐阶段 公会奖励 各公会会员参加奖励
1阶段 公会硬币*100
徽章点数*1
[阿莉尔]讨伐药水*5
2阶段 公会硬币*100
徽章点数*2
柱子(金黄)
(徽章部件仅在首次通关时获得)
[阿莉尔]讨伐药水*5
3阶段 公会硬币*100
徽章点数*3
[阿莉尔]讨伐药水*5
4阶段 公会硬币*100
徽章点数*4
气度(金黄)
(徽章部件仅在首次通关时获得)
[阿莉尔]讨伐药水*5
5阶段 公会硬币*100
徽章点数*5
[阿莉尔]讨伐药水*10
6阶段 公会硬币*200
徽章点数*6
坚固(金黄)
(徽章部件仅在首次通关时获得)
[阿莉尔]讨伐药水*10
7阶段 公会硬币*200
徽章点数*7
[阿莉尔]讨伐药水*10
8阶段 公会硬币*300
徽章点数*8
秩序(金黄)
(徽章部件仅在首次通关时获得)
[阿莉尔]讨伐药水*10
9阶段 公会硬币*300
徽章点数*9
[阿莉尔]讨伐药水*15
10阶段 公会硬币*400
徽章点数*10
艾尔搜查队
(徽章部件仅在首次通关时获得)
[阿莉尔]讨伐药水*15
11阶段 公会硬币*400
徽章点数*11
[阿莉尔]讨伐药水*15
12阶段 公会硬币*500
徽章点数*12
贪欲
(徽章部件仅在首次通关时获得)
[阿莉尔]讨伐药水*20


2、贡献度排名与额外奖励
根据贡献排名还能获得个人奖励和额外奖励。
各阶段给讨伐怪物造成最高伤害的前5名玩家可以获得额外的奖励。
贡献度排名奖励会与战利品一同发放。

讨伐阶段 第1名 第2名 第3名 第4名 第5名
1阶段 [阿莉尔]斗志药水*5 [阿莉尔]斗志药水*4 [阿莉尔]斗志药水*3 [阿莉尔]讨伐药水*5 [阿莉尔]讨伐药水*4
2阶段 [阿莉尔]斗志药水*5 [阿莉尔]斗志药水*4 [阿莉尔]斗志药水*3 [阿莉尔]讨伐药水*5 [阿莉尔]讨伐药水*4
3阶段 [阿莉尔]斗志药水*5 [阿莉尔]斗志药水*4 [阿莉尔]斗志药水*3 [阿莉尔]讨伐药水*5 [阿莉尔]讨伐药水*4
4阶段 [阿莉尔]斗志药水*5 [阿莉尔]斗志药水*4 [阿莉尔]斗志药水*3 [阿莉尔]讨伐药水*5 [阿莉尔]讨伐药水*4
5阶段 [阿莉尔]斗志药水*7 [阿莉尔]斗志药水*5 [阿莉尔]斗志药水*4 [阿莉尔]讨伐药水*7 [阿莉尔]讨伐药水*5
6阶段 [阿莉尔]斗志药水*7 [阿莉尔]斗志药水*5 [阿莉尔]斗志药水*4 [阿莉尔]讨伐药水*7 [阿莉尔]讨伐药水*5
7阶段 [阿莉尔]斗志药水*7 [阿莉尔]斗志药水*5 [阿莉尔]斗志药水*4 [阿莉尔]讨伐药水*7 [阿莉尔]讨伐药水*5
8阶段 [阿莉尔]斗志药水*7 [阿莉尔]斗志药水*5 [阿莉尔]斗志药水*4 [阿莉尔]讨伐药水*7 [阿莉尔]讨伐药水*5
9阶段 [阿莉尔]斗志药水*10 [阿莉尔]斗志药水*8 [阿莉尔]斗志药水*6 [阿莉尔]讨伐药水*10 [阿莉尔]讨伐药水*8
10阶段 [阿莉尔]斗志药水*10 [阿莉尔]斗志药水*8 [阿莉尔]斗志药水*6 [阿莉尔]讨伐药水*10 [阿莉尔]讨伐药水*8
11阶段 [阿莉尔]斗志药水*10 [阿莉尔]斗志药水*8 [阿莉尔]斗志药水*6 [阿莉尔]讨伐药水*10 [阿莉尔]讨伐药水*8
12阶段 [阿莉尔]斗志药水*20 [阿莉尔]斗志药水*15 [阿莉尔]斗志药水*10 [阿莉尔]讨伐药水*20 [阿莉尔]讨伐药水*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