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暗影矿脉

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资料

暗影矿脉

    “暗影矿脉”蕴含着可以储藏特殊力量的原石,所有到这里来的人都有着不同的目的。该副本共有7个关卡,需要99级、战斗力22万以上的玩家进入,副本位于地下矿脉内,玩家进入后会跳入深坑与军团怪物进行战斗,副本由4种小怪,1个小BOSS及1个大BOSS组成,副本内充满挑战,绝对考验着玩家的实力,冒险家们要谨慎前往噢。

    副本内的4种小怪,虽然种类不多,但是都是拥有着强悍的攻击力,绝对不容小觑。比如擅长发射尖刺的“影夜钻孔者”,将自身卷曲成一个球状,向各个方向发射尖刺攻击大范围的玩家;还有可跟踪玩家的暗影球体,逼近目标时爆炸攻击的“影夜运输者”,以及可以吸收玩家HP/MP的“淘气魂力包”都是很难对付的角色。

    副本内的小BOSS“尼禄”挥动着大锤子,他可以发射一定长度的激光束,对玩家造成持续攻击,当玩家所在位置有足够空间,就可以躲避这个攻击,除此之外,使用锤子进行旋风旋转,将目标拉近也可以对玩家造成大量的伤害,冒险家们要注意躲避。


小BOSS“尼禄”


小BOSS技能展示

    镇守副本的大BOSS“黑暗玛瑙”是一位水晶体,一只手拿着灯笼、另一只手拿钝剑,他可以吸收周围的光线,使该区域内处于漆黑的黑暗中,此时不管玩家是否处于无敌状态,都将吸收每个玩家的200MP,如果玩家没有足够的MP,便会立即死亡。除此之外,他还可以挥动钝剑形成冲击波,或者进行水晶爆发,都是他的必杀技,小伙伴们要小心咯!


BOSS“黑暗玛瑙”


BOSS技能展示01


BOSS技能展示02

    通过副本,冒险家们可以获得脸下饰品“玛瑙的碎片”、红炎的痕迹回收券及各种灿烂的魔力石奖励。
    玛瑙碎片:[固定效果]适应力+3%(适应环境,恢复在魔界中失去的部分力量)(副本)、物理/魔法防御力无视+5%(副本)。


饰品:玛瑙碎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