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戏法屋

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资料

戏法屋

最强魔术师准备的调皮魔术空间。叽叽咕咕,好像有人在跟你搭话。

“戏法屋”同样需要玩家99级、300万战斗力的玩家进入。副本是魔幻的室内空间,充满着机关和挑战。

    该副本共有5或6个关卡组成,副本中的第3关为小BOSS关卡,在其关卡后会有随机线路选择,分布着不同风格的3个随机关卡。
    关卡1为棋盘格形式,进入关卡可以拾取国际象棋棋子BUFF,拾取BUFF后可以攻击对应的怪物,可以攻击对应的怪物;第2个随机关卡是带有开关的平台,玩家需要在战斗中激活开关进出平台战斗;关卡3是大齿轮旋转场景,玩家可以通过战斗场所内的传送口上下平台移动。

    该副本小怪种类较多,他们可以进行冲刺或发射能量球的攻击方式,怪物拥有很强的防御能力,非常考验大家的耐心!
    镇守副本的小BOSS和大BOSS均是“奇帽绅士”,是一位无脸魔术师,在技能使用上,小BOSS招式略少,攻击伤害相对较低。

    BOSS可以召唤其他小怪出场协助攻击,他能够向前方投掷两个骰子进行爆炸伤害,并在面前形成暗影气息生成魔法箱阻碍玩家移动,还可以生成几张卡牌,对玩家进行爆炸袭击。

    在最终BOSS关卡内,除了前面的基本招式外,他还可以将战场分成蓝和红两块区域,在相应区域的玩家可以获得对应的BUFF,在攻击时将会对另外区域内的友军造成伤害,除此之外,还会从侧面的伸出巨手对玩家进行致命打击。

    通关此副本的玩家们可以获得防具“赤血魔影鞋子”,还有超可爱的饰品“歪歪扭扭兔子”以及炼制道具等多种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