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荒芜的精灵安息处

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资料

荒芜的精灵安息处

    “荒芜的精灵安息处”作为精灵们的乐园,地处险峻,内有多处悬崖设置,玩家们在跑动或攻击时要小心掉入造成伤害。
    该副本同样有4个关卡,需要玩家等级99级,战斗力18w才能进入。

    副本内的怪物令人闻风丧胆, 5种小怪身怀绝技,比如可以自行回血的“墨菲”,发射光球对玩家进行持续攻击,“伊诺尼非订”生成向前光柱的致命打击,都是需要玩家们全力对付的角色,这是一个很考验实力的副本噢!


怪物技能展示

怪物技能展示

    镇守副本的BOSS“尼非订领主”,位于地形中央,擅于使用左右手拍击生成横跨整个最底部舞台区域的伤害范围,玩家可以在台阶顶部或者跳跃来避免被攻击,并且会生成爆炸光球跟踪玩家进行爆炸攻击,玩家要快速躲避。该BOSS接受攻击的区域有3处,左右手及胸口处有六边形攻击印记,需要玩家同时打击这3处,否则BOSS将会发射大型激光进行攻击,绝对是致命打击噢!


BOSS“尼非订领主”


BOSS技能展示


BOSS技能展示

    通过副本有机会获得上衣饰品“强者的照顾”、原力技能及魔力石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