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冰虹石废弃工厂

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资料

冰虹石废弃工厂

    该副本是一个大型设施的管道,由一个大地图组成,其中包含上中下3个不同的区域。要求等级99级,战斗力55W以上,3人以上组队进入,单枪匹马的玩家无法进行噢。

    副本内有上中下3个怪物区域,上和中部分的怪物在以往的副本中都有遇到,在该副本内形态略微变化,招式与之前也都相同,副本内新增的怪物出现在地图底部,释放有毒雾气并使用巨大爪状攻击的植物怪、发射导弹攻击的寄居蟹、以及冲锋或长舌攻击的变色龙,他可以使自己变成隐形,便于逃避。

    在游戏界面的右侧,会有4个计分区域,除了攻击3个区域的怪物使其计分值达到100%以外,副本内还设置有矿物质石,同样需要玩家进行搜集,当4种计分值都达到100%或经过一段时间后,即可进入副本的BOSS关卡。

    镇守副本的大BOSS“冰霜寄居蟹”,他的身体带有由冰系植物残骸所建造的大型装甲壳,他可以向前冲锋,、使用爪子扫击玩家,或者嵌入地下进行突然袭击,除此之外,还有着非常霸气但杀伤力强悍的导弹轰炸,此时他会在自身周围形成保护屏障,然后发射持续一段时间的多发导弹,导弹爆炸并留下大量粉红色有毒气体,小伙伴们要小心咯!


BOSS“冰霜寄居蟹”


BOSS技能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