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酷寒之地

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资料

酷寒之地

    “酷寒之地”作为普鲁纳姆地区的第一个副本,需要玩家等级99级、战斗力60w以上进入,副本共有11个关卡,内部遍布着冰和雪的场景,还有多种障碍设置,小伙伴们要小心咯!

    副本内的小怪们可以进行高弹射击,或者用步枪尖端刺击玩家,在有些关卡内,需要玩家破坏掉冰虹石加工机器后,才可以进入下一个关卡。

    副本内会有不断生成和摧毁的冰块阶梯,还有移动的冰块平台,如果不小心掉落会损失不少的HP,悬空的无人机发射电波同样会造成伤害,小伙伴们要看准了再移动噢!

    镇守副本的小BOSS“阿塞拉”可以进行双重射击,她没有被击僵直,处于永久的超级护甲状态;大BOSS“阿塞拉”,可以进行后空翻踢、多发射击,多重狙击更是她的拿手招式,瞄准并跟踪目标,在短时间内进行有力的攻击,有着超高的杀伤力,小伙伴们要小心闪避!


BOSS“阿塞拉”


BOSS技能展示

    通过副本可以获得脸中饰品“同盟的徽章”、刻印石、[原力]肉斩骨断技能等多种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