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阿德里安的居住地

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资料

阿德里安的居住地

    “阿德里安的居住地”副本是像“皇宫”一样的区域,进入副本便是满眼的金灿灿,一股壕气扑面而来。副本内更是机关重重,小伙伴们要谨慎前行,小心跨越路上的阻碍。是个充满乐趣与挑战的根源地,是喜欢挑战的勇士们的不二之选噢!

    该副本建议角色等级84级,道具等级74级以上的玩家进入噢,共有8个关卡。
    副本内虽然小怪的种类不多,但是个个都是身怀绝技噢。打斗中若是被“唱歌的普潘”怪物的“音子”所触碰到,便会被冻结无法动弹,所以要提前消灭它呦!

 

    当到达第3关卡时,会登场小BOSS“科学家德卡”,这个小BOSS是阿特拉斯地区副本“迪西昂采矿场”的终极BOSS,镇守副本的大BOSS变身为该副本的小BOSS,可想而知,该副本是具有很高的挑战难度,此处小BOSS所擅长使用的技能同之前一样,范围180度的方形魔方、能量波爆炸等均不在话下,对付他,可千万不能手软噢!


小BOSS:科学家德卡

    镇守该副本的终极BOSS为“赫尔巴欧”,看似是一位机械化BOSS,外貌小巧可爱,却是一位武力高强的选手,能量爆炸及射线是他的致命一击,童鞋们要擅于躲避噢!


BOSS:赫尔巴欧


BOSS技能展示


BOSS技能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