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副本解析

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资料

副本解析

    黑暗之门副本难度固定为一种,进入副本的玩家能力值会补正为相同,副本场地为敌友双方,左边的“次元之门”会召唤友军怪物,右边的“黑暗之门”会召唤敌军怪物。双方在桥梁处进行决战。玩家需携友军一起狩猎敌军,并攻破敌军的黑暗之门为胜利,玩家靠近黑暗之门时身体会变成紫色,且每秒减少281HP与20MP。如己方的次元之门被敌军进入5只怪物,则副本失败。  

玩家进入黑暗之门副本后,快捷栏变化为黑暗之门专用快捷栏,原快捷栏物品无法再使用,在黑暗之门副本中敌友双方军队均可召唤怪物。友军普通怪物最多可召唤15只,每15秒可召唤1次,玩家通过专用快捷栏进行召唤。

1~3快捷栏冷却时间为15秒,4快捷栏冷却时间为60秒。

玩家携友军攻击时,随机出现1只巨大守护怪,帮忙玩家友军进行攻击,当巨大守护怪死亡后,下一次守护怪将出现,副本中,共出现3只巨大守护怪。

友军3只巨大守护怪

相对的敌军可召唤普通怪物20只,根据怪物的不同每10,20,25,40秒召唤1次;敌军亦有3个魔族军团长守护黑暗之门,玩家需打败每个军团长才能攻破黑暗之门。

敌军3只巨大守护怪

当玩家进入“黑暗之门”关卡时,如组队队员不足4人,会从“次元之门”召唤援军NPC补齐,维持四人组队模式。

 

NPC也会与玩家一样每15秒召唤友军怪物,召唤的怪物是随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