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德布利安的研究所

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资料

德布利安的研究所

    第4个副本“德布利安的研究所”有着更高的挑战难度,副本内的4个区域关卡,及BOSS花式炫丽的技能攻击形式是该副本与众不同的一大亮点。

    “德布利安的研究所”适合角色等级99级,道具等级160级的玩家进入,该副本可以最多4人组队进场,与伙伴们共同御敌噢!该副本共有11个关卡,副本地形有4个区域,每个区域有不同数量的关卡设置,当玩家在第2个区域某关卡时,一定时间内击败小BOSS,便可以省去该区域的其他关卡,直接进入第3个区域噢,省时省力,展示你实力的时候到啦!

    副本内遍布被侵蚀的怪异类怪物,种类繁多,都特别擅长发射能量球、激光来对玩家进行攻击,而且还有2种小BOSS登场,是为数不多的拥有2位中间BOSS的副本之一。
    这两种小BOSS一个为该地区水龙的圣域副本BOSS“皮肤分离者”,另一个为“纳斯德运输器原型”,他的激光柱是个强悍到爆表的技能之一,两位都是超难对付的角色,勇士们要小心咯!


小BOSS


小BOSS“纳斯德运输原型”技能展示

    镇守该副本的BOSS为“德布利安式纳斯德运输器”,是一位纳斯德怪物,隐藏在研究所的最深处,BOSS关卡是圆形地图,怪物会在地图中心,使用多个护甲旋转,或发射蝶形武器对玩家进行攻击,玩家可以攻击其护甲对BOSS造成伤害,一定时间后,BOSS会进入玩家战场,进行近距离战斗,发射的能量柱更是对玩家的致命一击,小伙伴们要擅于躲避噢!


BOSS“德布利安式纳斯德运输器”


BOSS技能展示1


BOSS技能展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