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艾尔之塔防御战

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资料

艾尔之塔防御战

     “艾尔之塔防御战”副本内有多个BOSS共同镇守,各关卡登场的BOSS能够免疫所有DEBUFF,进行绝命厮杀,是个充满着惊险、刺激与挑战的高难度副本!

    “艾尔之塔防御战”是艾丽阿诺德地区第5个副本,该副本建议玩家等级99级,道具等级180级的玩家进入,进入副本需要消耗“艾丽阿诺德守护邀请函”道具,该道具可通过地区其他副本获得,副本内共有3个关卡,每个关卡都用不同的BOSS镇守,是个极度考验实力的副本,你准备好前往了吗?

    “艾尔之塔防御战”副本共有3个关卡,第1个关卡是“迷之男子”的主场,一定时间内他可以召唤该地区前几个副本的BOSS及怪物共同作战,比如皮肤分离者、时空撕裂者等等,每个怪物都是超难对付的角色,所以进入第一关卡,首要任务是齐心协力击败“迷之男子”,让他无法召唤其他怪物,快速结束战斗。


第1关卡BOSS“迷之男子”

    “迷之男子”会经常在最左或者最右边战斗,并可随时传送,当他传送在地图中央时,会升空发射电子长矛,并形成电子柱对玩家造成伤害。


BOSS技能展示

    到达第2关卡时,迷之男子终于露出真面目,他便是镇守该关卡的BOSS“赫农”,虽然外貌像个“变异”的美男子,实际却是个心狠手辣的角色。


第2关卡BOSS“赫农”

    他可以发射多发能量剑进行爆炸攻击,粉碎地面及爆炸的赫尼尔能量都是他贯用手段,赫尼尔爆破是他的绝杀技,拥有着超强的攻击力,被攻击的角色必死无疑,勇士们一定要小心躲避噢!


BOSS技能展示1


BOSS技能展示2

    第3关卡终极BOSS“异形态”,是赫农融合了太初艾尔及黑暗艾尔后的变异者,该BOSS的战斗区域为地图的右侧,他可以发射3个能分裂的能量球进行爆炸攻击,还有霸占整个地图中间区域的能量柱都是他的拿手好戏,该关卡有3次复活限制,3次之后就无法完成挑战咯,小伙伴们加油吧!


第3关卡BOSS“异形态”


BOSS技能展示1


BOSS技能展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