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停滞的太阳的记忆

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资料

停滞的太阳的记忆

  “停滞的太阳的记忆”副本有着梦幻般的场景环境,该副本相对于上一个副本来说,地形相对简单,并没有类似陷阱玄关类的地形障碍设置,但多了更多的如冷冻、瘴气、火焰、风暴等元素攻击,勇士们要小心咯!


副本场景


副本场景

该副本同样建议玩家等级87-90,道具等级77级以上的玩家进入,副本内的任意小怪都会使用火焰火球对玩家进行攻击,该副本的小BOSS“记忆的亡灵”可以随意跨越地图,特别擅长多个利剑的使用,童鞋们要团结协作噢!

镇守该副本的BOSS为“真-索雷斯”,可以瞬间发射有强力风速的巨大光束对玩家攻击,而且召唤多把利剑击穿地面,令玩家无法抵抗,所以小伙伴们要擅于躲避噢!除了超强的攻击力外,该BOSS还可以一定时间内治愈自己恢复HP,这将是一场持久战,童鞋们坚持就是胜利噢,加油吧!


BOSS“真-索雷斯”


BOSS技能展示


BOSS技能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