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领主城最上部

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资料

领主城最上部

华丽之城的内部。前往最高的丑恶之人的所在之处。

    该副本是波鲁安北部地区的最后一个副本,建议玩家等级64-75级、战斗力9100的玩家进入。该副本场景建筑宏伟,华丽无比,副本内有着极高的挑战,快准备迎接吧!

    该副本的怪物可不是一般级别的小怪,他们是该地区第2-4的副本BOSS“领主城守备队长”、“近卫队长龚特尔”和“看守长德博拉”,在初进入副本时,需要经过几位BOSS的关卡,他们会使出看家本领,阻止所有人的进入,在玩家们击败他们后才能迎来最终BOSS出场。


BOSS“领主城守备队长”技能展示


BOSS“近卫队长龚特尔”技能展示


BOSS“看守长德博拉”技能展示

    镇守副本的终极大BOSS“领主纳亚”是一位非常邪恶的恶魔,他可以制造7个火球炸弹,1个在他身上,其余6个在他周围爆炸对玩家造成伤害,并可生成闪电穿过地图的上部。


BOSS“领主纳亚”


BOSS技能展示


BOSS技能展示

    BOSS可以生成暗链约束玩家,并且从地面发射巨大冰柱,将玩家发射至空中对玩家进行伤害。


BOSS技能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