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暗精灵的前哨基地

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资料

暗精灵的前哨基地

    “暗精灵的前哨基地”共有4个关卡,需要角色等级99级,战斗力12w的玩家进入。副本内看似寻常,实则存在很多陷阱,比如森林深处平常无奇的河水,踏入将极速消耗玩家的HP,还有可以冻结玩家的草类陷阱,都是需要玩家小心躲避的噢!

    副本内小怪物种类繁多,各种哨兵怪物较之前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并且两个小BOSS“哨兵指挥官”和“精灵黑豹”,会在某些关卡提前与玩家见面。哨兵指挥官是位超神的弓箭手,多种方式的箭术令人避之不及,强大的箭雨更会造成致命打击,而黑豹精灵是为力量型选手,擅用冲锋式攻击对玩家造成伤害!

    镇守副本的大BOSS“哨兵守卫者”,是一位身骑巨型黑豹的弓箭手,黑豹会向前冲撞、爪击或者咆哮对玩家进行攻击,哨兵则发射弓箭,虽然技能花样不多,但是招招致命,还是很有挑战性噢!


BOSS“哨兵守卫者”


BOSS技能展示

    通过副本有机会获得饰品噩梦的眼罩、原力技能及魔力石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