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黑色森林外围

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资料

黑色森林外围

温暖的光芒超越了空间,森林深处好像有谁在那里。

    该处是娜薇逃脱后来到的第一个副本,该副本共有4个关卡,建议等级1-10级的娜薇玩家进入,副本内比较阴暗,地形简单,初来乍到的冒险家们要小心应对噢!

    副本内有3种小怪物,比比、波可和乌琦。长相像老鼠一样的比比,通过使用头部的撞击来攻打玩家,而波可通过圆圆的身体进行滚动攻击的同时,他还可以张口吸入前面的玩家,使玩家靠近自己后对其进行咬击。

    而另外一位酷似狒狒的乌琦,他的招式是通过翻滚身体用手对玩家进行砸击,虽然副本内的怪物种类不多,但是小伙伴们也要小心咯。

    镇守副本的BOSS“祖米优”,能以模仿声音的能力吸引受害者。他可以进行冲锋攻击,当它向前移动时,可以进行多次冲击击中玩家,并且旋转身体使用尾巴扫击,半径范围内的玩家都要小心,注意躲避。


BOSS“祖米优”


BOSS技能展示


BOSS技能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