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试炼之神殿

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资料

试炼之神殿

“试炼之神殿”是哈梅尔的隐藏副本,需要通关哈梅尔地区的所有副本方可进入。
梦幻一般的赛纳斯王国首都-哈梅尔,是波鲁安大陆上的“水之乡”,然而却因魔族的到来,陷入了无限的战争。以守护哈梅尔为荣耀的“白巨神”知道净化暗黑艾尔与抵挡魔族入侵的唯一方法。但是他因未知的原因而失踪,且被魔族控制。为了对抗堕落的白巨神,需要在试炼之神殿寻找新的力量。

隐藏副本每周可进入5次,所有隐藏副本共享限制入场次数。

    进入该副本,会有NPC“水之神女:莎莎”相助,莎莎可发挥水之守护屏障BUFF,帮助玩家吸收受到的所有伤害,是勇士们冒险的绝佳搭档噢!BUFF效果:100%防御怪物攻击伤害,持续时间10秒。

镇守在副本内部最终的BOSS是被魔化的“黑波特”,他擅长使用类似澄的火弹炮,并可发射定位炸弹进行连击,拥有强大力量,击败他可获得古代守护者套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