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组队

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资料

组队

游戏提供给玩家多样的互动平台,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与其他玩家、好友一同组队进行副本、对战。

自动组队
角色在村庄或场景中时,右上角会显示“副本开始”、“对战开始”按钮。
点击“副本申请”、“对战申请”后,就可以自动组队进行游戏。

邀请队伍
想要与特定玩家或好友组队时,可以直接右键点击角色,然后选择“组队邀请”、“搜查队邀请”、“攻击队邀请”。

队伍类型 队伍人数 组队指令 可进行内容
组队
(普通队伍)
1~4人 /邀请 角色名称
/邀请 角色名称 服务器名称
除急袭、巨型BOSS副本外的所有副本
场景
对战
搜查队 1~6人 /搜查队邀请 角色名称
/搜查队邀请 角色名称 服务器名称
帕尼米尔、普鲁纳姆急袭副本
巨型BOSS副本
特殊副本“黑暗之门”
场景
攻击队 1~8人
(分为2个队伍)
/攻击队邀请 角色名称
/攻击队邀请 角色名称 服务器名称
深渊急袭副本
特殊副本“黑暗之门”
场景


如果对方角色在同一个场景内,或与对方角色是好友/结婚/师徒关系,也可以通过社交界面(Y)进行邀请。

相同公会的玩家也可以直接通过公会界面(,)进行邀请。

如果只知道对方的角色名和区服,可以通过右键点击左上角自己的头像,或在聊天窗口输入组队指令来进行组队。

普通队伍与搜查队可以随时通过右键点击左上角自己的头像来转换。
*攻击队、5人以上的搜查队无法转换为普通队伍。
*使用寻找队伍功能招募组队队员时无法转换。
*副本/对战匹配时无法转换。

在攻击队情报窗口中,可以分配各队伍的队长与队员。
*两队队长负责副本入场,在左侧可以查看另一个队伍目前的情况。
*攻击队队长与其中一队的队长可以是同一个人。

寻找队伍
达成99级后,可以使用寻找队伍功能。
点击副本申请按钮右上方的“寻找队伍”按钮可以进入寻找队伍界面。在这里可以申请加入其他玩家的队伍,或创建自己的队伍。
寻找队伍功能仅适用于英雄副本、扭曲时空 - 帕尔曼之峰,以及艾丽阿诺德以后地区的副本。

怒气系统
以2人以上队伍进行副本时,会激活怒气系统。
怒气系统及怒气值会显示在屏幕左侧自己的头像及队友的头像中间。

组队进行副本时,怒气值会增加。相反队友退出队伍时,怒气值会减少。
怒气值维持在100%以上时,会在特定时间发动怒气爆发效果。队伍人数越多,发动频率越频繁。
装备“秘密结界的守护者”称号时,可以在觉醒时直接发动怒气爆发效果。

发动怒气爆发后,会恢复所有组队队员的HP/MP/觉醒珠,并在20秒内获得攻击MP恢复增加100%的效果。
(艾迪角色会恢复全部DP;艾因角色则是在发动怒气爆发后,觉醒时适用降神第3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