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原力技能

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资料

原力技能

原力技能是角色完成三转后开启的新的技能系统,共有被动/主动/变化三种类别,激活新的原力,不仅可以增加人物属性,提升原有技能效果,也可以获得新的技能。

原力特征
被动技:在游戏中满足发动条件时会自动适用的技能。
主动技:可以登录到技能栏中使用的技能。
变化技:将既有的技能变更为其他形态的技能。

原力获得
1、原力技能可通过达成3转后获得的“新的力量:原力”宝箱来获得。

2、当转职为其他职业或弄丢了“新的力量:原力”宝箱中的原力技能道具时,可以通过NPC卡密拉的商店重新购买。

3、完成NPC卡密拉的“卡密拉的原力技能训练”任务获得。

4、在NPC卡密拉处使用“秘籍:[变化]原力(A)”道具进行制造。

5、在NPC格雷夫处使用“时空的碎片”道具进行兑换。

6、在NPC格雷夫处使用[进化]或[华丽]品质的原力技能+“原力技能进化石”进行升级。
(无法升级领导者转职的原力技能。)

7、在艾丽阿诺德的NPC特里普、梦歌魅利亚的NPC瓦西里处使用“秘籍:原力(M)”道具进行兑换。

除了以上的获取方式外,你也可以通过艾丽阿诺德地区起的普通副本和扭曲时空 - 帕尔曼之峰副本获得,或在公告栏购买其他玩家出售的原力技能。

原力抽取
想要清除原力背包中的原力技能时,可以将它抽取到角色背包中。
抽取原力技能需要消耗NPC卡密拉处出售的“原力抽取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