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基本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资料

基本信息

娜薇(Laby)
性别:
武器:镜子
特殊能力:情感值系统
特征:既能进行近距离的格斗战斗,又能利用黑色森林的气息打击远距离的敌人。可爱、华丽、快速的战斗风格。

背景故事:
    在黑色森林的深处,昔日怪物大爆发的中心地带生活了很久,一直未能脱离。
    因‘第三道蓝光’的吸引,最终逃脱了黑色森林中心地带。
    之后为了了解自己的身份,她决定要离开黑色森林。

主力技能:
内心极光:娜薇控制内心的情感,在战场上留下美好的记忆。BUFF持续时间内所有攻击力增加,持续恢复情感值。
这家伙!:向前方迅速突进并捕捉敌人。随后把捕捉的敌人投掷出去,使其陷入踉跄状态。投掷攻击失败时,回收一半的MP消耗。可在空中使用。无法捕捉超级护甲,无法行动,固定的敌人。
舒芙蕾:将圆圆的气息凝聚成一团,向前方发射。只能在空中使用。
哗啦哗啦:倾泻黑色的气息,实现娜薇想要炫耀自己有多恐怖的梦想。

娜薇有着自己独有的剧情、副本和村庄。包括娜薇的想象空间、罗兰西亚东部、波鲁安北部和波鲁安中部几个区域。根据剧情任务,当娜薇角色等级达到70级时,便可以进入其他角色共有的村庄或副本。

一转:完成15级任务后,您可以进行转职,可选择成为活力萌萝、闪耀萌萝、黯淡萌萝或野蛮萌萝。

二转:当达到35级后,您可以进行第二次转职,将活力萌萝转职为喧哗拳击者,闪耀萌萝转职为光耀浪漫者,黯淡萌萝转职为空想幻梦者,野蛮萌萝转职为甜心劫掠者。

三转:当等级达到99级,完成超越转职后,可以进行第三次转职,将喧哗拳击者转职为永恒胜利者,光耀浪漫者转职为星耀魂灵者,空想幻梦者转职为夜暝魂梦者,甜心劫掠者转职为双珠邪魅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