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宝藏猎人

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资料

宝藏猎人

宝藏猎人是推荐喜欢刷副本的冒险家选择的副职。
通过破坏副本登场的宝物箱、使用神秘的艾尔之球来获得经验值。

使用神秘的艾尔之球时,获得的经验值基于使用的硬币种类。

宝物箱
破坏副本登场的宝物箱时,可以获得经验值与各种道具。
宝物箱等级越高,获得的道具于经验值越多。宝藏猎人等级越高,可从宝物箱中获得道具的概率越高。

每周可以破坏500个宝物箱,破坏了超过500个宝箱时无法获得道具与副职经验值。
(每周宝物箱破坏次数以角色为单位,在每周三上午10点初始化。)
破坏宝物箱时,会依照不等概率获得道具,但至少会获得1个道具。

组队队员破坏宝物箱时,也会获得奖励、计算每周宝物箱破坏次数。
通过破坏宝物箱,可以获得“古代银币”、“古代金币”、“古代钻石”、“硬化秘银”、“浓缩灵药”、“黄金饰品箱子”道具。
前3种古代货币可用于启动神秘的艾尔之球。

黄金饰品
黄金饰品是只能由宝藏猎人副职获得的饰品。
开启“黄金饰品箱子”时,可随机获得“黄金头饰”、“黄金腕饰”、“黄金耳环”、“黄金戒指”和“黄金项链”。

获得的黄金饰品可在各村庄炼金术师NPC处升级为“古代黄金饰品”。

神秘的艾尔之球
使用古代货币开启神秘的艾尔之球时,可以获得硬化秘银”、“浓缩灵药”、“真正的宝物”、“古代贪欲的徽章”、“古代熟练的徽章宝箱”等多种道具。

“真正的宝物”是宝藏猎人副职的专有称号,装备时可获得提高宝物箱等级、增加道具掉率等多种效果。

称号图标 称号名称 称号效果
真正的宝物

宝物箱等级 +10%(副本)
道具掉率 +10%(副本)
ED获得量 +10%(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