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野性蚕食的白鬼之城

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资料

野性蚕食的白鬼之城

    “野性蚕食的白鬼之城”是普鲁纳姆地区的第1个急袭副本,普通模式建议5-6人,战斗力150万,剧情模式建议3-6人,战斗力75万,并且99级完成3转的玩家进入,副本内角色最多可以复活3次,死亡后15秒自动复活。

    该副本共有3个关卡,第1关卡由2个BOSS“海德伦的分身”驻守,他们分别在两个不同平台战斗,不过他们共享同一HP,只要击败其中一个就可以进入下个关卡咯。

    他们可以挥舞斧头攻击,发射斧头冲击波穿过整个战场,并且可以生成致命的震荡波充斥整个地图,玩家们可以聚集在BOSS前方的红色方框区域内,来躲避此次攻击。

    第2关卡由“海德伦”镇守,他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时可以利用魔法吸引玩家进入后造成持续伤害;在一段时间之后,他会进入第2阶段,第2阶段开始时,地面会生成黄色球体,玩家触碰后会自动弹至顶部舞台,如果玩家不进入上部平台,那么停留在底层的玩家会在一定时间后死亡。

    第3关卡出场的是BOSS“海云”,最开始时他并不会入场战斗,需要玩家首先销毁3个核心,此时的BOSS可以发射导弹、激光等方式对玩家进行射击,每隔几秒钟,被攻击的核心就会爆炸,对玩家造成眩晕等伤害,地图上还会不定时生成黄色激光对玩家进行致命打击。

    当3个核心全部摧毁之后,海云会进入战场,他可以进行地毯式炸弹攻击,或者派出小型无人机附在玩家身上,无人机会在一段时间内爆炸,但不会对该玩家造成伤害,但如果携带无人机的玩家距离其他人太近,爆炸时会杀死范围内的所有人,这架无人机只有拥有它的人才能看见,非常巧妙的设计,童鞋们要小心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