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储存记忆

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资料

储存记忆

“储存记忆”是爱莎的专用系统,是通过预先储存技能的方法,在需要使用时无需消耗MP可以立即使用的系统。
技能栏旁边会拥有储存栏,储存栏中最多可记忆3个技能。记忆的技能可以用额外的快捷键使用,使用后技能会从储存栏中消失。
在村庄中无法使用储存功能,进入/离开/退出地图时储存栏也会初始化。

待机状态下经过2秒会进入记忆姿势,角色上方会显示记忆状态的特效。就算是在记忆姿势下,MP也会持续恢复。储存栏与MP充满时,不会进入记忆姿势。


记忆姿势特效

储存方法
 记忆姿势下按下技能键,就会从“储存栏”最左边的栏开始进行储存。储存时会消耗MP,技能会进入冷却时间,但不会使用出来。
♦ 可储存的技能的图标上会出现特殊标识。只能储存当前可使用的技能,相同技能无法储存1个以上。可以储存的技能会在文本中进行说明。
PS:如果将已记忆的技能从技能栏中解除,该技能也会在储存栏中消失。

使用方法
♦ 可以用快捷键V从最左侧开始使用。
♦ 使用记忆于储存栏中的技能时,不会消耗MP。如果储存的是可以按住技能键消耗MP来进行追加攻击的技能,那么可以继续按住快捷键V来发动相同效果。
♦ 记忆的技能会造成原本技能70%的伤害,记忆的技能不会影响原本技能的冷却时间。所以如果将技能进行存储的话,可以连续使用2次。
PS:记忆的技能无法发动以太贤者的“双重施法”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