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任务

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资料

任务

快捷栏的“任务”按钮中内包含任务、每周使命任务、每日奖励情报3个分类。

任务
点击“任务”分类或快捷键L,可以打开任务界面。
任务一共分为一般、每日、每周,总共3个类别,每个类别下拥有各自的任务。
史诗任务是游戏的主线任务,完成时可获得大量经验值。

通过任务助手功能(Tab键),可在游戏窗口右侧显示最多6个任务。
任务窗口中会显示任务的执行限制(角色、账号)。完成以账号为单位进行的任务后,同一账号下的其他角色无法再执行该任务。
在任务窗口(L键)中右键点击执行中的任务时,可以取消该任务的自动接受功能,同时该任务也不会显示在任务助手中。
每个角色最多可同时接受20个外传任务,其他任务没有接受数量限制。

达成任务条件后,任务助手旁边会显示[立即完成]按钮,点击后即可完成任务。
除此之外也可以通过任务窗口(L键)来手动完成任务。


每周使命任务
点击“每周使命任务”分类或在操作设定中设置快捷键后,可以打开每周使命任务界面。
接受每周使命任务后,可以在进行副本的过程中获得ED。
每周只能在使命任务列表中接受、完成4个任务。
-只有99级以上的角色才能执行使命任务。
-使命任务以账号为单位,放弃任务重新接受时,任务的进行情况会初始化。
(已经达成条件的任务无法放弃。)
-未完成的任务到达每周更新时间时,会保留已经进行的任务计数。
-使命任务的初始化时间为每周三上午10点。


每日奖励情报
点击“每日奖励情报”分类或在操作设定中设置快捷键后,可以打开每周使命任务界面。
使用鼠标左键双击副本名称、对战时,会关闭每日奖励情报窗口,打开对应的副本/对战开始窗口。
-每日奖励情报的内容可以添加到收藏夹中,最多可收藏5条项目。(对战奖励无法添加至收藏夹。)
-购买“艾里奥斯通行证(稀有)”时,副本每天可获得特殊奖励的次数增加1次。(对战奖励不会增加。)
-每日奖励获得情况会在每天上午10点初始化。
点击这里查看每日奖励情报相关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