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普雷加斯的视线

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资料

普雷加斯的视线

    为了寻找古代魔兽的线索,勘察队来到了遗迹右侧的大门,等待这里的副本“普雷加斯的视线”是一个地形相对简单,但充满陷阱的地方。想要进入该副本的玩家,也一定是实力不容小觑的强力冒险家,需要等级99级,战斗力300w,1-4名玩家进入!

    副本内的小怪种类不多,但是数量繁多,并且攻击力强悍,是绝对的实力选手。他们可以发射长射线进行大范围打击,也可以阻碍玩家的移动。在副本的关卡设置中,特定关卡会显示3种不同颜色的物体,每种颜色的物体对应不同的关卡,玩家破坏物体后进入下一关卡,其中绿色物体关卡内会有小BOSS登场,选择顶部带有标志的物体关卡时,可以获得更多的奖励噢!

    绿色物体关卡内的小BOSS“凯西坎”,可以使用分身术,在分身之前会显示指定颜色,分身后玩家们按照提示颜色进行相应的攻击,如果颜色选错的话,分身会爆炸对玩家造成致命打击。

    镇守副本的大BOSS“塔玛坎”是两只手掌形状的怪物,他们可以发射贯穿整个地图的射线或者从地图的一侧快速冲刺至另外一侧。

    除此之外,BOSS还有既有趣又很考验手眼协调的按键设置,在地图中央生成能量区域,此时的玩家无法移动,按照界面按键提示,在限定时间内按照顺序操作,正确的玩家即可解除锁定,错误的玩家将会遭到绝杀打击!

    通过副本,玩家们除了可以获得原力技能等等之外,还可以获得饰品“塔玛坎的印章”,非常独特的造型,装扮起来很不错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