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月光系统

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资料

月光系统

“月光系统”是诺亚的固有系统,它分为“觉醒”和“复活”2个部分。
在诺亚的头像旁有“月光”标识UI。诺亚使用技能时,会改变月亮的形状。根据月亮的形状追加觉醒、复活效果。
月亮会按照朔月-半月-满月-半月-朔月的顺序变更。转职为第4分支时,满月会替换为红月。

觉醒
觉醒时/觉醒后获得的效果在15秒内不会再次发动。

朔月
-暴击伤害增加:10%(对战:4%)
-10秒内受到伤害的敌人所有防御力减少:1%(最大10重)
-觉醒后使用的第一个技能的伤害增加(超技能/领导者技能除外):1.2倍(对战:1.1倍)

半月
-所有速度增加:10%(对战:4%)
-10秒内受到伤害的敌人所有速度减少:1%(最大10重)
-觉醒时冷却时间减少(超技能/领导者技能除外):20%(对战:10%)
-觉醒后使用的第一个技能的冷却时间减少(超技能/领导者技能除外):90%(对战:30%)

满月
-每5秒恢复HP:5%(对战:0.5%)
-攻击/被击MP恢复增加:10%
-觉醒时,5秒内所受伤害减少:90%(对战:30%)
-觉醒后使用的第一个技能的MP消耗减少:90%(对战:30%)

红月
-所有攻击无视敌人防御力:10%(对战:5%)
-10秒内受到伤害的敌人所有属性抗性减少:10(最大10重)
-觉醒后使用的第一个技能的魔法攻击力增加(超技能/领导者技能除外):10%(对战:5%)

复活
复活时,给周围敌人造成打击。打击的敌人会在1秒内陷入眩晕状态。
根据复活时月亮的形态可赋予诺亚无限制的BUFF,该BUFF维持到角色再度死亡或者副本/对战结束。
死亡时解除回归BUFF,重新赋予新BUFF,不能重复适用。

回归-朔月的痕迹
-物理/魔法攻击力增加:3%

回归-半月的痕迹
-所有速度增加:5%
-指令攻击/主动技攻击时,双重攻击发动概率:5%

回归-满月的痕迹
-所受伤害减少:5%

回归-红月的痕迹
-特殊活性技能伤害增加: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