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老城遗址

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资料

老城遗址

    为了寻找白鬼王散落的灵魂,艾尔搜查队们来到了这个荒废的平野上,这里留下了老城的痕迹。该副本建议玩家等级99级、战斗力80w以上的玩家进入,副本共有8个关卡,副本内有各种落石及冰柱的障碍设置,还会有悬崖设置,非常考验大家的耐心!

    该副本可以1-4人组队前往,进入副本后玩家们要小心上方掉落的岩石和冰柱,副本内的小怪们,他们可以投掷岩石攻击玩家,也可以向前滚动对玩家造成打击,除此之外,副本内的植物怪物在不小心接触到的时候,还会吸取玩家的MP,造成更多伤害,副本内有弹跳平台,玩家可以通过它移动至更高的战斗平台上。

    镇守副本的BOSS“梅嵩”,长相非常魁梧霸气。他可以连续猛击地面,对玩家进行砸击,并用能量球吸取周围的玩家并猛摔在地面上。


BOSS“梅嵩”


BOSS技能展示

    终极大招将自己卷成球状在地图上弹跳几次后,猛砸至舞台中央的地面上,对玩家造成致命打击,在此之后他将进入一段虚弱阶段,玩家可以趁此攻击。


BOSS技能展示

    通过副本,玩家们可以获得精美的下衣饰品“酷寒的气息”、刻印石、[原力]肉斩骨断等多种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