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业绩

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资料

业绩

《艾尔之光》业绩系统是游戏内一种奖励方式,以账号为单位。当玩家每达到一定的业绩分数时,可获得增加村庄移动速度的BUFF奖励。

业绩显示
业绩系统显示在角色的头上方,在村庄/休息处/温泉/公会领地/家园可显示业绩图标和分数。也可看到其他玩家的业绩图标及分数。
点击角色按钮,会弹出“业绩”的选项。点击按钮,可了解业绩的详细信息。

业绩种类
业绩一共分为4个分类。
在概要页面会显示从各个业绩种类中获得的分数与最近达成的业绩时间线。
其他每个种类下会显示各自的业绩。

种类 内容
冒险 通过副本、对战、副职、道具制造、进行游戏等来达成业绩。
角色 通过各角色的转职、同时拥有的角色职业、对角色的理解来达成业绩。
社交 通过结婚、公会消息、布置艾尔家园家具等来达成业绩。
道具 通过道具强化、道具购买、道具使用等道具相关内容来达成业绩。

 

业绩奖励与BUFF
当业绩达成时,可通过点击“领取奖励”将业绩奖励发放至当前在线的角色的邮箱。

根据业绩分数,会适用村庄移动速度增加BUFF(骑乘骑宠时也会适用)。
业绩的村庄移动速度增加效果会与家园季度BUFF、艾尔骑手的疾走徽章重复适用,最多可适用至5阶段。

羽毛般轻盈的脚步
业绩等级 业绩分数 BUFF效果
1 2000 村庄移动速度 1阶段
2 4000 村庄移动速度 1阶段
3 6000 村庄移动速度 2阶段
4 8000 村庄移动速度 2阶段
5 10000 村庄移动速度 3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