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废弃府邸

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资料

废弃府邸

被烧焦的府邸内部布满了用途不明的各种装置。

    该副本是一处被遗弃的庄园,共有6个关卡,副本内地形较之前副本相比会稍微复杂一些,建议等级26-31级的玩家前往。

    副本内同样是有3种小怪出场,可爱的“多露朗”、Type A-熔融者以及Type B-凋零者,他们可以投掷熔岩火球对玩家进行攻击,掉落地面时会停留一定时间的火焰燃烧伤害,除此之外,还可以用手拍击目标。


    在副本的室内空间有开关器设置,需要玩家激活开关开启通道的门,会释放下一批怪物,当击败所有怪物后,可进入下一关卡。

    镇守副本的BOSS是“Type C-增压者”,他的主攻方式跟入场动画一样,摇动他的身体,生成熔岩球飞溅攻击,熔岩球在地面会生成火焰燃烧范围,对玩家造成连续伤害,要注意远离BOSS区域噢,除此之外,他还可以挥舞他的手臂进行砸地攻击并生成向上冲击波伤害,玩家们要小心躲避啦!


BOSS“Type C-增压者”


BOSS技能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