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队伍

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资料

队伍

角色在村庄或场景中时,右上角会显示“副本开始”、“对战开始”按钮。点击“副本申请”、“对战申请”后,就可以自动组队进行游戏。
想要与特定玩家或好友组队时,可以直接右键点击角色,然后选择“组队邀请”或“搜查队邀请”。
如果对方角色在同一个场景内,或与对方角色是好友/因缘/师徒关系,也可以通过社交界面(Y)进行邀请。
相同公会的玩家也可以直接通过公会界面(,)进行邀请。

副本:选择地区标签后,在副本选择界面中选择想去的副本。
难度:只有艾尔回廊、德布利安的研究所、艾尔之塔防御战、领导者之路地区、赫尼尔时空、急袭副本有难度选项,其他副本没有难度选项。
适当人数:副本的建议人数。
适当入场等级:副本的建议等级。角色等级远低于适当入场等级时无法进入副本。
战斗力限制:进入副本需要的战斗力门槛。角色战斗力在副本门槛的95%以上时才能进入副本。
奖励道具:可以查看该副本的主要掉落奖励。
以现有人员开始:不进行组队,直接开启副本。
副本申请:自动组队并匹配队友。
寻找队伍:从艾丽阿诺德地区开始的部分99级副本可以使用的系统,可以创建队伍招募其他玩家,或加入其他玩家的招募队伍。

玩家在进行副本申请时,会自动匹配玩家。匹配成功的玩家会一同加入队伍。
即使没有匹配到玩家,也可以获得超强力的英雄的集结BUFF,请多使用副本申请功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