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艾丽阿诺德

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资料

艾丽阿诺德

侵蚀的艾丽阿诺德”饰品是艾丽阿诺德地区的热门饰品,通常情况下可用于在99级后提升战斗力。
通过鉴定可以获得物理攻击力、魔法攻击力、技能伤害等强力效果。

1、侵蚀的艾丽阿诺德
击败水龙的圣域的BOSS“皮肤分离者”时,有概率获得“侵蚀的艾丽阿诺德头饰”。
击败艾丽阿诺德繁华地的BOSS“空间撕裂者”时,有概率获得“侵蚀的艾丽阿诺德护腕”。
击败德布利安的研究所的BOSS“德布利安式纳斯德运输器”时,有概率获得“侵蚀的艾丽阿诺德假面”。
击败艾尔之塔防御战的BOSS“异形态”时,有概率获得“侵蚀的艾丽阿诺德耳环”。
击败被遗忘的伊莲娜圣地的BOSS“克里瑟历斯”时,有概率获得“侵蚀的艾丽阿诺德护翼”。
*上述饰品都是稀有品质,可以封印1次,可以保存于公用银行。
*通过挫冰机中的“艾丽阿诺德BOSS宝箱”也可以获得上述饰品。
*“侵蚀的艾丽阿诺德头饰”、“侵蚀的艾丽阿诺德护腕”、“侵蚀的艾丽阿诺德假面”可以鉴定出物理/魔法攻击力增加效果。
*“侵蚀的艾丽阿诺德耳环”可以鉴定出所有技能伤害增加效果。
*“侵蚀的艾丽阿诺德护翼”可以鉴定出特定类型技能伤害增加效果。
*通过噗老师的第二次成长指南第1课时的任务可以获得“[阿莉尔]侵蚀的古代艾丽阿诺德饰品选择宝箱”,开启时可获得“[阿莉尔]侵蚀的古代艾丽阿诺德”饰品。
*“[阿莉尔]侵蚀的古代艾丽阿诺德”饰品无法交易,无法登录至魔法衣橱,无法保存于公用银行。

道具图标 道具名称 等级限制 装备部位 套装效果
侵蚀的艾丽阿诺德头饰 所需等级:95 饰品(脸上) [侵蚀的艾丽阿诺德]

2件:
暴击 +3%
极大化 +3%

3件:
物理攻击力 +3.5%
魔法攻击力 +3.5%
侵蚀的艾丽阿诺德护腕 饰品(手臂)
侵蚀的艾丽阿诺德假面 饰品(脸中)
侵蚀的艾丽阿诺德耳环 饰品(耳环)
侵蚀的艾丽阿诺德护翼 饰品(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