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基本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资料

基本信息

韩艾拉(Ara Haan)
性别:
年龄:17岁
武器:长枪
生日:12月20日
身高:168cm
血型:O
特殊能力:气力系统
特征:使用枪术进行大范围的攻击以及利用气力踩踏虚空的华丽武术进行战斗。

背景故事:
    北部帝国的武者家族子弟。
    哥哥‘阿炼’因入侵的魔族而魔族化,以‘兰’的名字回到故乡,在回收‘月亮艾尔’时给村庄与家族带来了莫大的损失。
    与被封印在家族秘密祭坛中的神兽银一起,为了让哥哥恢复原来的样子而开始旅程。

主力技能:
吸功:减少敌人MP,获得气力。可减少最多2名敌人各5MP,根据打击成功的敌人数量恢复气力。
狼牙2式:疾风楔:快速刺击前方敌人的弱点并击飞。一定概率造成出血状态,造成持续伤害。
旋风:从敌人的威胁中迅速脱离,高高跳到空中。被击时可以使用。
强龙槌:积攒全部气力,对大地用力进行猛击。

一转:完成15级任务后,您可以进行转职,可选择成为小仙、小魔、小妖或小济。 

二转转职:达到35级后,您可以进行第二次转职,小仙可转职成为帝天,小魔可转职成为冥王,小妖转职为修罗,小济转职为阳琰。 

艾尔之光艾拉二转

三转:等级达到99级,并且超越转职后,即可进行第三次转职,将帝天转职为毘天,冥王转职为梵皇,修罗转职为大罗,阳琰转职为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