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副本介绍

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资料

副本介绍

  英雄副本是为喜欢挑战高难度的玩家专门准备的一种难度极高的副本模式。该副本需要80级以上的玩家才可进入,完全依靠玩家卓越的技能掌控和操作技巧来通关副本。难度极高的英雄副本中可获得属性非常好的道具装备。

副本基本介绍

  英雄副本分为普通模式和地狱模式两种。普通模式需求玩家等级80级以上,道具等级130级的玩家进入;地狱模式需要玩家等级90级,道具等级150级的玩家进入,进入副本需要消耗道具“英雄的邀请函”,该入场道具可在普通副本/隐藏副本BOSS怪物击败时一定几率掉落。

副本进入方式

  该副本图标显示在副本特殊栏内,点击英雄副本图标,右侧选择副本难度模式,即可进入,进入普通模式英雄副本需要消耗1个 “英雄的邀请函”,地狱模式消耗3个“英雄的邀请函”道具。

  进入英雄副本的匹配方式与普通副本相同,组队匹配成功时将进入随机英雄副本,60秒内未进行组队匹配则以当前人员进入随机英雄副本,取消匹配DEBUFF与普通副本相同。
  英雄副本进入时会立即赋予持续10分钟的禁止再次进入英雄副本的DEBUFF,通关副本或副本失败后离开时解除该DEBUFF。

英雄副本特征

  英雄副本相对于普通副本会以红色边框形式显示。


英雄副本与普通副本的显示区别

  英雄副本中登场的怪物能力值会比普通副本中登场的怪物能力值高,拥有特殊属性的绝对者怪物登场。
  (绝对者怪物会以持有使用灵药时发动的攻击BUFF的情况下出现,击败绝对者怪物时,该怪物持有的BUFF会转移到角色,BUFF会持续30秒,绝对者怪物与PC距离较远时,每过一定时间瞬移至PC)。


英雄副本怪物

  进入英雄副本时,一定概率出现“胆小鬼”怪物,击败胆小鬼则会立即适用以下BUFF效果其中的一个。

 

  英雄副本内,可使用的复活次数限制为3次,复活其他队员时也会消耗自身的复活次数。

其他

  英雄副本内不消耗疲劳,也不会获得经验值,更无法骑宠骑宠战斗,即使入场时是骑乘状态也会被取消,各种影响物品掉落率的因素都不会生效,同时也不会出现随机任务。
  通过[副本申请]开始英雄副本时,根据组队人员获得英雄的集结Lv.4BUFF(进行途中队员离开而产生人员变动时,会根据当前人员数量实时变更BUFF数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