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缇坦妮雅的庭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资料

缇坦妮雅的庭院

府邸的最深处。盛开着鲜花的圆顶屋仿佛就像一个神秘的温室。

    “缇坦妮雅的庭院”是诺亚专属副本中的最后一个副本,该副本建议等级91-98级的玩家进入,副本难度较高,关卡较多,但是确实很有可玩性的副本之一,有实力的玩家值得挑战噢!

    该副本共有9个关卡,出场的小怪在前面副本也都出现过,“怪异维特拉”、“Type A-熔融者”“Type B-凋零者”等等,他们可以喷吐熔岩球攻击玩家,在被击败时也会生成熔岩在地面上对玩家造成持续的燃烧伤害,所以击杀他们之后要尽快离开,以免造成额外伤害。

    副本内设置了封锁装置和电梯系统,关卡中可以通过激活开关装置来开启进入下一关卡的阀门,个别关卡还增设了电梯装置,左右两侧的立柱可以控制上升和下降电梯平台,用来帮助玩家进入不同平台战斗通道,玩家只需要击打相对应的电梯“按钮”即可用于升降功能。

    副本的BOSS“异形缇坦妮雅”是利用生命之种进行变异的怪物,她可以召唤小怪“怪异蝰蛇”帮助她战斗,在地面生成多个树根攻击,并且可以创建一定范围的树桩形巢持续一定的时间,进行持续伤害。

    通过副本有机会获得颜值很赞的饰品“寄生花眼罩”,花朵形状的面部眼罩,个性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