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账号问题

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资料

账号问题

1. 如何进行手机认证?
注册游戏账号时,必须填写手机号码,输入短信验证码后,才会注册成功。此时,账号自动完成了手机认证。(2017年9月之前注册的账号可登录巨人网络账号管理中心进行手机认证。)
请注意:使用手机号码作为游戏账号时,如果您在手机认证中再次修改了手机号码,则游戏账号也变更为新的手机号码。
账号管理中心:点击进入

2. 玩游戏必须要实名认证么?
根据文化部《网络游戏管理暂行办法》有关要求,没有实名认证的游戏账号会被纳入防沉迷范围,无法登录游戏。
如果是老账号,注册时信息有误,无法通过实名认证的检验,登录时会弹出提示,需要重新进行实名认证,请填写真实的身份证信息。认证通过后,即可顺利进行游戏。
实名认证:点击进入

3. 游戏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可以到巨人网络的账号管理中心重置您的密码。
重置密码:点击进入

4. 怎样使用密保?
建议您下载巨人账号管家APP,绑定账号后,即可使用首页的动态密保。登录游戏时,除了输入账号密码外,输入动态密保才能成功登录。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5. 账号管理中心的哪些功能目前不适用于《艾尔之光》?
1)密码管理中的游戏二级密码,不适用于《艾尔之光》。《艾尔之光》的二级密码必须在游戏内进行设置,详情点击查看
2)账号保护中的绑定电脑,不适用于《艾尔之光》。

6. 如果账号无法登录怎么办?
首先请检查一下,是否您锁定了账号。可在巨人账号管家APP中解锁,或在账号管中心解锁。
如果不是您本人锁定账号。请联系客服,查询原因。
客服中心: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