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魔力石赋予系统

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资料

魔力石赋予系统

    魔力赋予系统是针对隐藏副本武器、英雄副本武器、赫尼尔时空武器、艾特里奥武器、启示录武器及断罪的火焰—魔人武器的魔力镶嵌系统,赋予以上武器的附加属性,与魔法石镶嵌类似。

镶嵌方法:

1、艾丽西昂和艾丽阿诺德的NPC炼金术师处,添加赋予魔力按钮;

2、点击“魔力赋予”按钮,可以进行镶嵌的武器会有边框闪烁效果,点击想要赋予的武器,弹出魔力赋予系统界面;

3、左侧可确认要赋予的武器,右侧背包内可装备的魔力石及融合能量盘时,会有特效闪烁效果,右键可选择想要赋予的魔法石或能量盘;

4、点击镶嵌,再点击适用,即完成赋予,鼠标移至上方,显示赋予属性。

其他设置:

魔力石分为红色/蓝色/黄色三种,每种颜色都有平凡/精致/灿烂三种品质。赋予时,要根据各颜色属性进行赋予,只对特殊武器开放。
启示录武器的魔力赋予功能中装备着原有的基本能量盘,原有的能量盘也可以通过该系统进行装备,启示录武器上可以装备能量盘与魔力石。
断罪的火焰—魔人武器可通过强化开启更多的魔力石槽位,强化至+9可开启红色/蓝色/黄色槽位各9个,巨型槽位3个。
若对镶嵌后获得的属性不满意,可消耗魔力石再次镶嵌替换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