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赋予属性

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资料

赋予属性

所谓赋予属性是通过艾尔结晶把属性附加在指定道具上,从而增强道具效果。

火:使敌人HP、MP减少(灼伤)
水:使敌人动作速度、防御力减少(结冰)
风:攻击额外造成无视防御伤害(穿透)
地:使敌人HP、移动力减少(毒素)
光:使敌人石化、攻击力减少(石化)
暗:吸收HP&MP(吸收)
艾尔结晶(未鉴定):随机赋予从以上六种属性中的任意一种

不同属性结晶具备不同的附加强化效果,玩家可通过任务奖励、怪物掉落、挫冰机、装备分解等途径获得。

属性强化步骤:

到村庄找炼金术士,点击【属性】,或开启商店窗口点击【赋予属性】按钮,光标会变为属性强化光标。并同时自动开启自身背包。

点击要进行属性强化的道具!随后会弹出如下的属性强化窗口。
在给装备赋予属性时,身上必须持有所需的艾尔结晶相应的数量,所以赋予属性的时机是需要仔细考虑的!
点击你所需要赋予的属性,系统提示收取一定的手续费(ED),点击“确认”则赋予该属性!
如果对于属性不满意,可以点击右下角的【属性消除】,同样也会收取一定的手续费。

 

属性赋予成功后,不仅能力提升,外观也更加绚丽。

40级以下各种防具只能赋予1条属性,41~70级的防具可赋予2条属性,70级以上的防具可赋予3条属性。武器赋予的属性数量会比同等级的防具多1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