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师徒系统

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资料

师徒系统

《艾尔之光》师徒系统,在同一服务器中只要满足条件,即可1:1结成师徒关系,共同开始愉快的二次元冒险之旅噢!

特征
徒弟与师傅一同进行游戏时,经验值获得量增加50%,最大可增加100%。可以执行徒弟专用任务。
(与师傅是相同角色时增加30%,与师傅是相同分支时再增加20%。)
师傅与徒弟一同进行徒弟适当等级的副本/场景时,不消耗疲劳值。可以执行师傅专用任务。

使用方法
当账号在当前服务器内拥有99级角色,并且同一服务器内的所有角色都不是徒弟状态时,完成“[师徒]艾里奥斯师傅的资格”任务即可收徒。
(师傅必须是2转以上职业,徒弟必须在当前服务器内没有99级角色。)

分类 内容
任务开启条件 当前服务器内拥有99级角色
任务执行条件 99级才能执行,同一服务器内的所有角色都不是徒弟状态
任务分类 以服务器为单位
任务名称 [师徒]艾里奥斯师傅的资格
任务执行条件 ‘隐藏副本’通关3次
‘英雄副本’通关3次
‘黑暗之门’通关3次
使用科宝地区移动服务5次
成功强化至+6(使用强化卷轴除外)
持有20个魔法结晶
在正式对战达成胜利1次
持有20个烤鱼
持有20个元素精灵的净水

 

游戏内玩家右键点击某角色,选择“师徒申请”按钮,即可将此玩家收为自己的徒弟,徒弟也可以通过UI发送寻找师傅的请求信息(冷却时间60秒)。
(已有徒弟或师傅的玩家,无法再结为师徒。)

结为师徒关系后48小时内无法解除关系。期限过后徒弟未满99级时,解除师徒关系会产生处罚时间(根据徒弟等级判断),处罚期间内无法收徒或寻找师傅(以角色为单位)。
已经是师徒关系时,双方可以召唤对方至自身所在位置(只能在相同频道下的村庄/休息处/温泉中进行,无法在公会领地中进行)。
徒弟达成99级后,无法执行师徒相关任务,可以自行解除师徒关系。

结为师徒关系后,可在[社交]-[师徒]中查看师徒关系。
结为师徒关系期间可执行师徒专用任务,完成任务时可获得各种有利道具。其中包含了能师傅在7天内增加5点艾尔共鸣点数的“伊利亚的祝福”!

师傅专用任务

分类 NPC 任务名称 执行条件 奖励
重复 剧情书 [师傅]为了成长的特训 与徒弟一起通关30次徒弟适当等级的副本 伊利亚的祝福(7日)*1
重复 剧情书 [师傅]特殊补课 与徒弟进行3次1对1对决 伊利亚的祝福(7日)*1
重复 剧情书 [师傅]前往更高处的第一步 收集1个开始的证明 [路莉尔]疲劳药水*1
重复 剧情书 [师傅]成长的快乐 收集3个成长的证明 伊利亚的祝福(7日)*1

伊利亚的祝福(7日):使用时,7天内当前角色的共鸣点数+5。该道具只有解锁了艾尔共鸣度的角色才能使用。在已经使用了伊利亚的祝福的属性上再次使用会延长期限。效果以当前时间为标准,最多累计30天。期限结束前,无法用初始化卷轴回收伊利亚的祝福添加的点数。

徒弟专用任务
角色为徒弟状态时,可在99级前执行以下任务。

分类 任务名称 内容 执行条件 奖励
一次 [徒弟]简单战斗的开始 与师傅组队后通关2次艾德地区副本 Lv.10-Lv.19 [路莉尔]完全恢复药水*10
一次 [徒弟]躲避障碍物的方法 与师傅组队后通关3次贝斯马地区副本 Lv.20-Lv.29 [路莉尔]完全恢复药水*30
一次 [徒弟]对抗纳斯德的方法 与师傅组队后通关4次厄泰拉地区副本 Lv.30-Lv.39 复活石(10个)宝箱
一次 [徒弟]对抗魔族的方法 与师傅组队后通关5次沛塔/拜德地区副本 Lv.40-Lv.49 [路莉尔]疲劳药水*1
一次 [徒弟]水中战斗 与师傅组队后通关6次哈梅尔地区副本 Lv.50-Lv.59 复活石(20个)宝箱
一次 [徒弟]利用风的战术 与师傅组队后通关7次桑德斯地区副本 Lv.60-Lv.69 [路莉尔]疲劳药水*2
一次 [徒弟]挑战随机任务 与师傅组队后完成20次随机任务 Lv.20以上 [路莉尔]疲劳药水*10
一次 [徒弟]守护艾里奥斯 与师傅组队后通关10次黑暗之门 Lv.35以上 活力药水*50
一次 [徒弟]出色的配合 与师傅进行3次1对1对决 Lv.10以上 一级魔法石随机宝箱*10
一次 [徒弟]梦幻般的配合 与师傅进行1对1对决时获得1次胜利 Lv.10以上 灿烂的斗士的饰品全套宝箱(7日)

出师
当徒弟达到99级时,可以进行出师。出师时,会自动结束师徒关系,给徒弟通过邮件发放“出师的证明(7日)”称号奖励。
出师的证明(7日):物理/魔法攻击力 +10%(副本)、动作速度 +5%(副本)、暴击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