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艾尔共鸣系统

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资料

艾尔共鸣系统

艾尔共鸣系统简介

   《艾尔之光》游戏中当玩家达到满级99级时,可以进行再次进阶开启共鸣系统。共鸣系统可以对该角色进行更高的提升。开启共鸣后,原本的经验值系统会变为艾尔共鸣系统等级,当艾尔的共鸣系统等级填充为100%时,角色的艾尔共鸣度提升1阶段并获得“艾尔共鸣点数(ERP)”,该点数可用于投资基本、副本或支援的提升,共鸣度及点数最多可获得999点。如果账号下有满级的角色,那么同账号下的其他角色也可以通过共享使用艾尔的共鸣系统。

开启艾尔共鸣系统

    等级达到99级的玩家可以开启艾尔共鸣系统,解锁共鸣系统需要“艾尔共鸣之书”道具,该道具可通过艾尔共鸣专用任务获得。

任务名称 NPC 执行条件 奖励 执行等级
[艾尔共鸣]另一个力量!艾尔共鸣! 卡密拉 击败1次所有隐藏副本BOSS怪物
收集200个炼金术秘药
收集1个艾尔共鸣装置
[科宝]艾尔共鸣之书 Lv.99

艾尔共鸣装置:可在阿莉尔处使用ED购买。

艾尔共鸣度页面

    开启艾尔共鸣度后,可使用快捷键~或在角色窗口共鸣度按钮处点击弹出艾尔共鸣度窗口。

1、等级
*最多显示至999级,共鸣值每到100%时会增加。
2、可投资点数
*最多显示至999。
3、共鸣度经验值
*Lv.99后,通关可获得经验值的行为来增加,达到100%后会初始化为0%,共鸣度等级与共鸣点数各增加1。
4、项目
*显示各项目效果及增减。
5、点数投资/回收
*拥有共鸣点数时会激活,点击决定按钮前不会适用至角色。
6、投资的点数数量/最大投资量
*显示投资在各项目的点数量,超过最大投资量时无法进行投资。
7、初始化
*使用道具“艾尔共鸣点数初始化卷轴”可以初始化当前分类(基本/副本/支援)中的所有点数。该道具会保存于[背包-特殊]栏中。
8、决定
*确定点数投资及回收,当前页面中反应的点数。使用道具“艾尔共鸣点数初始化硬币”可回收1点。该道具会保存于[背包-特殊]栏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