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黑夜山丘下山道

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资料

黑夜山丘下山道

被奇怪的纹样覆盖的山坡,再也看不到从前的样子了。

    “黑夜山丘下山道”场景与上一个副本相似,需要玩家等级69-80级前往,副本共有8个关卡,副本难度较高,并且也有障碍设置,小伙伴们小心咯!

    该副本登场的小怪由死亡时可以进行爆炸攻击的“露洛尔”、使用嘴部撞击的“怪异蝰蛇”,还有快速冲刺攻击的“怪异维特拉”组成,在这个副本中,怪物们的杀伤力都有更进一步的提升,能力更为强悍。

    副本内有流动的河流,进入的话会造成MP及HP损失,还有像木桩一样破坏环境的障碍设置,以及可以快速下滑的斜坡路面,地形相对来说比较简单,主要需要对付的就是“皮糙肉厚”的小怪们,击败他们就可以快速通关咯!

    该副本的BOSS“缇坦妮雅”是一位长相标志的大美女噢,外表优雅大方,但是却是一位实力干将,有着非常不容小觑的攻击力。

     她可以在地图中自由传送,生成3个黑暗球体对玩家进行追踪攻击,还可以在她周围制造黑暗冲击波以及在身体的两侧生成“树根”刺击玩家,攻击力强悍,玩家们可要小心应对。


BOSS技能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