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天空中的岔路

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资料

天空中的岔路

    “天空中的岔路”是在艾丽西昂地区的第一个副本,在阿特拉斯地区点击“︿”按钮,即可进入艾丽西昂地区。
    该副本是由两块战斗区域进行,一是“陆地”区域,另一个地方为“太空船”区域作战,该副本环境优美,风景秀丽,而且两种作战区域增添了副本的风趣性,副本内怪物种类不是很多,但是都是放射能量的高手,小伙伴们要小心应对。

    该副本建议等级83级以上的玩家进入,共有6个关卡,与其他副本相同分为普通中等及困难三种模式。副本中会有关键怪物登场,需要破坏它才会开启前行道路的天梯啦!

    镇守该副本的BOSS为“赫尔纳观察者”和“赫尔纳护卫”,擅于运用高杀伤力的能量球对玩家进行大范围攻击,而且赫尔纳护卫更能够使用大锤进行强有力的捶打攻击,击败他们即有可能获得稀有装备及武器奖励哦! 

BOSS:赫尔纳观察者&赫尔纳护卫


BOSS技能展示


BOSS技能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