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基本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资料

基本信息

艾丽希斯(Elesis)
性别:
年龄:16岁
武器:重剑
生日:8月21日
身高:163cm
血型:O
特殊能力:骑士道
特征:用沉重的重剑展开猛烈进攻的攻击风格。活用火之气息展现多样的攻击。

背景故事:
    在拜德王国自由骑士父亲的影响下,艾丽希斯拥有超强的实力。
    在魔族的突然袭击下预测到自己与艾索德会有危险的她,为了阻止魔族的阴谋,决定加入拜德王国的骑士团。
    然后某一天,她再次遇到了袭击沛塔与拜德的魔族……

主力技能:
回避 & 挥砍:快速向前方冲刺(回避)。可在冲刺途中按下技能键进行追加冲刺,按下Z键可以将敌人挑空(挥砍)。施法时为超级护甲状态。
烈火波动:发射蕴含火之力的强力火焰波动。歼灭状态下使用时无视敌人防御。
无限斩:挥动手中的剑进行乱舞攻击。切砍攻击结束后会猛击地面进行最终一击。
自我控制 - 强:强化攻击力并变为超级护甲状态。

一转:完成15级任务后,您可以进行转职,可选择成为军剑骑士、烈焰骑士、黑暗骑士或御天骑士。 

二转转职:达到35级后,您可以进行第二次转职;军剑骑士可转职成为帝剑骑士,烈焰骑士可转职成为炽焰之心,黑暗骑士转职为绯红复仇者,御天骑士转职为御守圣使。

三转:当等级达到99级,完成超越转职后,可进行第3次转职,将帝剑骑士转职为帝国之剑,炽焰之心转职为圣焰之主,绯红复仇者转职为喋血之皇,御守圣使转职为天谴之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