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学会研究设施

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资料

学会研究设施

坐落在沛塔地区的渔村。这里荒废已久,只剩下一片废墟。

    该副本关卡较多,共有10个关卡通关,相对前面的副本来说,设置有陷阱、雾气等障碍,建议等级87-99级玩家进入。

    副本内的怪物包括“侵蚀的比比”、“混乱的休休”、“昏沉的帕普浴斯”等等,他们数量较多,阻挡着莉缇娅的脚步。在前面几个关卡场景的桥廊上设置有陷阱障碍,玩家在移动的时候要擅用钩索前进噢。

        后面的关卡中会有遇到雾气的情况,触碰到团雾会变成大雾弥漫的场景,在雾气中滞留时间过长,会被传送回关卡原点,玩家可以减少触碰团雾的情况噢!

    副本的BOSS关卡场景比较宏大,分为前中后三个作战区域,镇守的BOSS是“学会成员”,关卡中“下级教团成员”也会出场,击败区域内的所有下级教团成员后,可以激活中央装置,通过中央装置可以进入后面的作战区域。

    消灭全部下级教团成员后,中央装置启动,需要通过向对应的技能(如强韧的/强烈的/超越的等)进行充能后,可以打开大门,穿过右侧大门可以进入下一个作战区域。

    BOSS“学会成员”可以发射各种射线攻击,开启所有的大门以后,莉缇娅终于打开了裂隙,空虚之神的领域,莉缇娅将开启新的冒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