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基本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资料

基本信息

伊芙(Eve)
性别:不详(女)
年龄:不详
武器:纳斯德双子星
身高:167cm
特殊能力:核心解放、代码:恢复
特征:与莫比,拉比两个纳斯德双子星一同展示利用能量的纳斯德技术的结晶的纳斯德女王式战斗。

背景故事:
    拥有高智能与自我的纳斯德女王。
    虽然因为艾尔之力的消失而陷入了冬眠状态,但因为偶然流入的艾尔气息而睁开双眼后,发现自身制作的能量核心被艾索德一行人破坏。
    为了再次寻找艾尔之力,与一行人一同开始旅程。

主力技能:
魔力转换:消耗HP获得MP。
女王侍者 - 哨兵:开启次元之门,召唤纳斯德侦察兵。
电磁风暴:使用核心枪进行刺击并引发爆炸。
女王侍者 - 护卫:开启次元之门召唤纳斯德警卫兵。警卫兵会在左右生成电磁波。

一转:完成15级任务后,您可以进行转职,可转职成为拆解师、炼金师、唤雷师或天元师。 

二转:达到35级后,您可以进行第二次转职;拆解师可转职成为复仇女神,炼金师可转职成为创造女皇,唤雷师可转职成为炽天女王,天元师可转职为瑕辞女帝。

 

三转:达到99级,完成超越转职后,即可进行第三次转职,将复仇女神转职为终焉女神,创造女皇转职为始源女皇,炽天女王转职为混沌女王,瑕辞女帝转职为至臻女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