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领导者之路

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资料

领导者之路

领导者的秩序”饰品(简称“14村”、“14C”)是领导者之路地区的热门饰品,通常情况下可用于在99级后提升战斗力。
由于部位非常多,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饰品进行搭配。可以作为“空间管理者”饰品的上位替代品。

1、领导者的秩序
击败双头蛇的神殿的BOSS“领导者盖亚”时,有概率获得“蕴含大地气息的耳环”。
击败艾丽阿诺德修炼场的BOSS“领导者罗索”时,有概率获得“蕴含红炎气息的项链”。
击败精灵们的圣地的BOSS“领导者本图斯”、“林汐”时,有概率获得“蕴含青风气息的发饰”。
击败水龙的罗盘的BOSS“领导者特里普”时,有概率获得“蕴含流水气息的腕饰”。
击败纳斯德测试室的BOSS“杜兰德”、“赫尔巴欧”时,有概率获得“纳斯德控制器”。
击败黄昏之门的BOSS“领导者索雷斯”时,有概率获得“蕴含太阳气息的标志”。
击败动摇的眷属的苦恼的BOSS“神之使者”、“主天使”时,有概率获得“蕴含艾尔气息的光轮”。
击败解开的记忆的枷锁的BOSS“领导者伊贝伦”时,有概率获得“蕴含黑暗气息的光轮”。
*上述饰品都是稀有品质,可以封印1次,可以保存于公用银行。
*在艾丽阿诺德的NPC饰品精制器、梦歌魅利亚的NPC爱丽丝处可以制造“领导者的秩序”饰品。
(制造饰品时需要使用1000个“认可的徽章”。)
*“认可的徽章”可以保存于公用银行。
*部分效果存在最大数值上限,请在游戏内确认。

道具图标 道具名称 等级限制 装备部位 固定效果 套装效果
蕴含大地气息的耳环 所需等级:0 饰品(耳环) 所有技能伤害 +1% [领导者的秩序]

2件:
物理攻击力 +3%
魔法攻击力 +3%
适应力 +1%(副本)

3件:
最大MP +20
两极化:攻击/被击伤害 +3%
(副本)
适应力 +2%(副本)
蕴含红炎气息的项链 饰品(项链) 物理攻击力 +0.5%
蕴含青风气息的发饰 饰品(脸中) 无视敌人物理防御力 +0.5%
(副本)
无视敌人魔法防御力 +0.5%
(副本)
蕴含流水气息的腕饰 饰品(手臂) 暴击伤害 +1%
纳斯德控制器 饰品(项链) 魔法攻击力 +0.5%
蕴含太阳气息的标志 饰品(脸下) 给BOSS怪物造成的伤害 +1%
(副本)
蕴含艾尔气息的光轮 饰品(脸上) 所有技能伤害 +0.5%
暴击伤害 +0.5%
蕴含黑暗气息的光轮 饰品(脸上) 所有技能伤害 +0.5%
暴击伤害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