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时空介绍

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资料

时空介绍

背景故事

贤者的本部七塔有一个名为“赫尼尔时空”的地方,是很久以前被发现的地下遗迹。以发现这个遗迹为契机,拜德出现了魔法,七塔也建立在了上面。通过遗迹内部的结界进入异空间就能到达“赫尼尔时空”的空间。

这里以前是诸神黄昏之后唯一存活的神人“赫尼尔”为了静观世界的兴亡而造出来的没有时空制约的空间。进入这里的人要随着“赫尼尔”的思想,超越时空跟自己的命运连在一起的敌人对战。战胜最后的考验,通过所有关卡的人就能见到“赫尼尔之神”并得到巨大的力量。

在“艾尔之力”变弱后,通往“赫尼尔时空”的入口便开始出现在“艾里奥斯”的大陆上。艾索德一行人,为了通过传说中的考验找回“艾尔碎片”,进入了赫尼尔时空。

NPC格雷夫

赫尼尔时空管理员“格雷夫”原本是魔法学校创立以来被称为最高的天才魔法师,因研究禁忌魔法而被剥夺了全部的魔力,被罚永远监视时空。虽然对别人漠不关心,但因为长时间幽禁觉得很寂寞。看着挑战时空的冒险家手足无措的样子是他唯一的乐趣。

赫尼尔时空管理员“格雷夫”是主管赫尼尔时空有关事项的NPC,出现在贝斯马、沛塔、拜德、哈梅尔、桑德斯、拉诺斯、艾丽西昂、艾丽阿诺德村庄的外围。通过“格雷夫”可以进行赫尼尔时空任务或是兑换道具。 

赫尼尔时空管理者“格雷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