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ECP(无色气息)

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资料

ECP(无色气息)

“无色气息”(ECP)是萝丝的专用系统。
在角色的HP/MP栏下方会显示ECP栏,ECP每秒会恢复5点,并会在使用枪械指令最后一击、主动技、BUFF技能时消耗。

过量打击
当持续消耗ECP,让ECP值进入红色区域时,会在10秒内激活[过量打击]模式。
过量打击状态下,ECP栏会变为红色。此时ECP会快速恢复,过量打击技能/指令攻击的伤害、暴击伤害增加,但无法使用除“后跳”外的主动技。

武器切换
在Zero的帮助下,萝丝可以使用4种枪械作为武器。在技能栏的左侧会显示当前正在使用的枪械。
按下V键时,会依次进行左轮→火枪→自动手枪→手炮的切换。
当萝丝处于非攻击状态下,或是正在使用特定技能时,可通过同时按下V键与对应的枪械方向键进行更加快速的枪械切换。

锁定枪械
当不想切换至特定的枪械时,可通过右键点击角色UI界面的枪械按钮进行锁定。
枪械锁定后,无法通过V键进行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