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基本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资料

基本信息

蕾娜·艾琳黛尔(Rena Erindel)
性别:
年龄:不详
武器:战弓
身高:170cm
特殊能力:自然的气息
特征:利用弓术与脚踢技的远近俱佳的战斗风格。

背景故事:
    艾索德一行人中最成熟、美丽的精灵。
    为了修复与元素精灵界之间越来越弱的联系,得知需要找回艾尔气息的蕾娜,因在魔奇村庄的艾尔之树上感受到了艾尔的共鸣,而展开了旅程……

主力技能:
射击姿态:采取正确迅速射击的姿势。采取姿势后每秒消耗2MP。按下Z键消耗15MP进行直射,按下X键消耗25MP进行曲射。如果持有NF,则消耗NF发射强化箭矢。采取姿势时,可再次使用技能来重新装填1次箭矢。
急速折返:从敌人的威胁中迅速脱离。被击时可以使用,在后方翻滚时再次按下技能键,可以朝前方进行突进。
风暴之箭:与风之元素精灵进行沟通,召唤强力飓风。飓风会慢慢前进,飓风路过的地面会留下恢复HP与MP的自然气息。
凤凰冲击:借助火之元素精灵,向前方发射下级凤凰。

一转:达到15级后,您可以接取转职任务,可转职成为冲锋者,狙击者,猎杀者或吟游者。

二转:达到35级后,您可以进行第二次转职;冲锋者可转职为风行者,狙击者可转职为守护者,猎杀者可转职为夜袭者,吟游者可转职为织梦者。

三转:达到99级,并超越转职完成后,可进行第3次转职,风行者转职为驭风者,守护者转职为逐日者,夜袭者转职为踏月者,织梦者转职为流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