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游戏特色

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资料

游戏特色

二次元漫画风格
        《艾尔之光》整个游戏贯穿着二次元漫画的元素。萌系人设、绚丽动作效果、如漫画般的场景和剧情,无一不体现出二次元特色,让人一见倾心。
        游戏巧妙地融入漫画风格在技能施放、关卡切换、副本读入以及剧情任务等各个环节,使玩家在游戏的同时也享受到如在看漫画般的乐趣,并自由创造属于自己的二次元冒险旅程!

3D横版格斗  RPG闯关剧情
        游戏采用3D建模场景,逼真炫酷的画面效果、自由组合的格斗技能,让您感受到爽酷刺激的横版格斗所带来的非凡体验。
        丰富的剧情副本设计凸显出游戏的RPG元素,成为一大亮点。闯关剧情配合多样的人物职业、发展,共同编制出一张绚烂宏大的游戏脉络,崇尚个性、追求自由的玩家一定不容错过。

华丽连击  激爽格斗
        从街机般的爽快操作到技能施放的定格特效,从复杂多变的技术连招到觉醒暴怒后的疯狂一击,华丽震撼的直观冲击、激爽无比的连击体验加强了刺激性的趣味,将您瞬间点燃,每一刻都血脉喷张。

轻松上手
        快捷便利的操作移动、简洁明了的界面布局,即使是初学者也能够轻松上手。通过几组简单操作的按键,配合不同的技能育成发展,也能创造出特别的必杀连击独门绝学,任何人都能够轻易且尽情的感受到其华丽及爽快的特点。

萌系漫画格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