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之光

通往首都的列车

    “通往首都的列车”同样需要玩家等级99级、战斗力100万以上的玩家进入,该副本是4人本,单人无法前往,该副本场景是在一列行驶的列车上,每天有1次免费进入的机会,再次入场需要消耗2个入场券“奥罗拉作战指令书”。

    该副本共有2个关卡,与其他副本不同,共分为车顶、客舱和货舱三个区域,需要玩家每个区域攻击一定数量的怪物后,才可进入BOSS关卡。

    副本内都是在该地区其他副本登场的小怪们,警备队员、愤怒的半侉克等等,怪物众多,并且会不断生成,副本内的车厢连接处等位置是有悬崖设置,玩家们要小心咯。在游戏的界面上方会显示各个区域的怪物搜集程度,当3个区域都搜集至100%后,即可进入下一关卡。

    副本BOSS“T.P.S.S核心”是一个大型的机械装置,他可以进行可持续伤害的烟雾粉尘,也可以发射炮弹进行攻击,除此之外他会生成一束光线,并沿着它进行快速冲刺。

    通过副本玩家们可以获得“散热机关”饰品,满足一定条件还可以获得“激动的列车之旅”称号,属性非常不错的新奖励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