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之光

动摇的眷属的苦恼

    “动摇的眷属的苦恼”可以1-4人同时进入,副本同样分为普通和地狱两种模式,对玩家的战斗力要求也是普通模式30万,地狱模式60万。

    普通模式下登场的BOSS是“神之使者”,他们可以发射匕首并突击玩家,或者投射神矛进行攻击,从周围环境生成魔法投射多个武器进行轰炸。除此之外,使者们还可以静止状态下在前后生成对角投影武器,被触碰到的玩家造成炸裂或持续伤害。

    玩家们可以攻击使者,但是他们还会再次登场,虽然使者数量较多,但是共用同一个HP量。在怪物的血条下方,会有使者的数量标志,当现场有10名使者出场时将会释放大招,4个使者在地图的两边,召唤神的武器向舞台中央释放集中的魔法力量,对玩家们造成致命攻击。

    地狱模式下玩家仅有1次复活机会,共分为2个阶段,第1阶段登场的是神之使者,当他们的血量降低到一定程度时,将进入第2阶段。第2阶段“主天使”出场,她可以从顶部生成多把投影剑坠落攻击,剑与剑之间会有很小的缝隙空间,玩家们可以在此躲避一些伤害噢!

    主天使的终极大招,召唤使者时撤退并保护自己,玩家根据提示清除相应类别的使者,可以避免遭受毁灭性的不可避免的攻击。如果相应的使者都被击退,主天使将处于眩晕状态,是玩家们攻打她的好时机噢!

    通过副本玩家们可以获得脸上饰品、神物装备,地狱模式还可以获得原力技能“[原力]逝去的艾尔的时间”,减少领导者技能的冷却时间,快速完成战斗。